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51岁脑梗患者走丢 急坏八旬父母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18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警察同志,请帮帮我们……”4月15日上午,一对八旬夫妇来到宣汉县石岭派出所报警,称51岁的儿子走丢了。接警后,派出所立马开展了走访调查。

据了解,走失的杨某今年51岁,多年前身患脑梗导致偏瘫,出行需要拄一根拐棍,平时和父母住在一起。杨某每天下午都会在小区附近散步。4月14日,一家人吃过午饭后,杨某照常出门散步,可是一直到下午6时,杨某还是没回家。老两口在小区附近找了许久,一直找到晚上12时仍然没有发现杨某。4月15日上午8时30分,老两口来到派出所报警。据悉,杨某此前也曾走丢,但都在小区附近找了回来,然而这一次却始终没找到。

接警后,按照杨某父母提供的体貌特征和照片,民警开始寻找杨某。4月16日,一理发店老板提供了重要线索,称看到杨某坐着摩托车往柳池方向去了。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在前往柳池方向的道路旁,找到了满身泥土的杨某。由于患病,杨某不能准确表述自己的意愿,只是口中断断续续的念着“家……回……”。据了解,杨某出门后便迷了路,在外流浪的两天都住在废弃的旧房子里,由于没有现金一直没有吃饭。当天下午,老两口将杨某接回家。

(桂瑜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中国唯一雌性斑鳖人工授精后死亡 经24小时抢救无效死亡;全球仅存3只,中国目前仅剩一只雄性斑鳖,越南尚存两只但性别不详

4月12日,专家团队对雌性斑鳖进行人工授精。次日,该斑鳖经抢救无效死亡。苏州动物园供图4月13日,在苏州动物园饲养的中国...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1岁脑梗患者走丢 急坏八旬父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