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擦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金字招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0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项景波 潘柏林记者谭别林)8月27日至2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带队赴达州督导全省党委政法委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达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王景弘等陪同调研。

在宣汉县普光经济开发区企地联动综治中心,杨勇对宣汉县聚焦主责主业,依托综治中心平台,创新企地联动工作方法,为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巴山大峡谷景区“雪亮工程”监控中心,杨勇对“雪亮工程”深度应用进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在渠县渠南乡综治中心、渠南乡大山村、渠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渠县法院,杨勇一行分别查看乡村“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及应用情况,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询问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了解公调对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

8月27日下午在宣汉县召开了座谈会,何政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王景弘主持会议,宣汉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了宣汉县政法工作。

听取汇报后,杨勇对达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勇要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当前中央关于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以“不留后患”的力度强力推进;综治重点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有效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要进一步擦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这个“金字招牌”,持之以恒的抓实抓好;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要高度重视,实现提档升位。

新闻推荐

四川宣汉一男子持械伤人致一家3死1伤后逃逸 警方悬赏追缉

8月31日下午,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30日17时20分许,宣汉县双河镇大田村7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擦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金字招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