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分组督导 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 胥健带队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9-04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分组督导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第一小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一同督导。

胥健一行先后来到长田片区开发项目、塔沱片区改造项目、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柳家坝片区开发项目、玄武岩纤维产业园、青宁“云门天寨”农旅综合开发项目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胥健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工程施工现场,胥健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胥健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凤凰山山前路建设项目,承办单位和施工方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目标任务在第4季度内按质按量完成。

长田幼儿园建设项目已完成基础设施施工和主体结构地上1、2层浇筑,预计在本月内全面完成主体施工。胥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力争在明年元旦前完成内部装饰装修施工。

督导会上,胥健指出,所查看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多数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部分项目平稳推进,少数项目进度滞后。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全力以赴打破制约“瓶颈”,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力度。

胥健强调,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全力以赴,组织“决战”四季度,增强项目推进紧迫感,对标全年任务,自检自查,找差距、定措施、排计划、补短板,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靠前指挥,加大现场调度协调解决力度,逐项解决节点、难点问题,全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超前对接,互相支持、协调配合、统筹安排,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共同为项目建设及全市发展出谋划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带领二小组前往宣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带领三小组前往万源市开展督导工作。

(本报记者 程科)

新闻推荐

擦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金字招牌”

本报讯(项景波潘柏林记者谭别林)8月27日至2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带队赴达州督导全省党委政法委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分组督导 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 胥健带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