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用心做好每件事 记达州市第五届劳动模范李彦静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12 18:21   https://www.yybnet.net/

李彦静(右)向人民日报记者介绍公司党建工作

“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初心不改,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工会代表。”2020年,宣汉县前河天然气有限公司行政科长李彦静,被评为达州市第五届劳动模范。

今年36岁的李彦静,自进入宣汉县前河天然气有限公司以来,认真工作,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赢得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赞誉。根据公司及行业特点,她提出的“严守行规,重抓安全,优化服务,打造合格燃气企业”工作要求,成为公司核心价值观长期坚持。按照项目建设“三同时”要求,她加班加点完善报建资料,先后顺利取得天然气建设项目手续10余项,率先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她牵头建立“党员之家”,解决了党员组织生活无阵地难题,先后为困难职工争取受灾补助款、生活补助款,解除困难职工后顾之忧。

2012年李彦静被党委选派到临江社区任第一书记。为社区送去阵地建设款1万元,为3名困难党员、2名困难群众、2名受灾群众送去帮扶资金16000元。2016年李彦静成为了南坝镇二塘村8名贫困户的帮扶责任人,她多方筹措资金和物资为贫困户送去仔猪2头、牛犊1头、鸡苗160只,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奶粉、衣物、电视机等物品,助力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实现自我脱贫。

李彦静按照公司“严守行规,重抓安全,优化服务,打造合格燃气企业”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深入实践,深入群众,解决问题;虚心向受表彰的其他劳模同志学习,认真积累一线服务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研究学习燃气工程和燃气管理,力争多岗位锻炼学习,使其成为燃气企业的多面手。

“能做好的事,我当仁不让;不擅长的事,我一直在学习。我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李彦静虚心接受批评,乐于团结同事,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力求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牢固树立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思想理念,为企业、为达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新闻推荐

“2020四川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达州获3金2银6铜 近日,记者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承

旅游休闲食品和方便食品类四川阿唐卤坊唐鸭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川味手撕鸭系列、达州虹中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果蔬(魔芋)代餐粥...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心做好每件事 记达州市第五届劳动模范李彦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