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颁发加盖审批局印鉴的首张工商营业执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2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何安军记者 钟正有)11月22日上午,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到该市行政审批局视察,现场为四川北新大弘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加盖行政审批局印鉴的首张工商营业执照。

在政务服务大厅,杜尚武详细查看了市场准入股相关办事指南、材料样表等文书资料,仔细了解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事环节、承诺时限、现场踏勘等审批服务办理流程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了工商自助服务区网上办理流程和模式,认真听取了出入境业务窗口、人社局窗口、国土规建股业务办理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了大厅工作人员。

视察过程中,杜尚武深入了解了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划转事项到位情况、划转人员到位情况、技术审查中心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行政审批局要按照“审管分离”原则积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改革,要按照“受办分离”模式进一步提升窗口审批服务水平、审批服务效能和审批服务质量,同时要进一步改善大厅办公环境,让群众办事满意。

新闻推荐

为了和朋友玩耍少年谎称被绑架

高先生收到“绑匪”发来的短信。17岁的儿子想和朋友出去玩,但是父亲平日里管得太严,担心父亲不同意,他竟然自编自导了一场“绑架案”。好在被广汉警方及时发现,虚惊一场。当日傍晚,广汉市民高先生向当...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广汉有对孪生警探2017-11-17 01:29
猜你喜欢:
最美渔村的启示2017-11-16 06:50
评论:(广汉颁发加盖审批局印鉴的首张工商营业执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