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上门服务残疾老人 免费办理评残鉴定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涵)近日,记者从广汉市残联了解到,为解决孤残老人办理残疾证不方便的难题,广汉开通“一站式”服务,集中上门为160余名残疾老人免费办理评残鉴定。

在办证过程中,广汉市残联的工作人员带着相关材料、申请表挨家挨户登门入户,为重度残障人士进行评残鉴定。在中山小区居民孙大爷家中,工作人员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据悉,由于两年前患上了脑梗塞,孙大爷右侧肢体出现偏瘫,上下肢处于重度障碍,生活无法进行自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孙大爷在家中就完成了评残鉴定,符合肢体残疾二级标准。

据悉,办理残疾证需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医院进行医学鉴定后办理。针对很多重度残疾人因身体不便,不能办理残疾人证的情况,广汉市残联把“开门办证”转变为“上门办证”,由工作人员集中入户,方便重度残疾人进行评残鉴定。

新闻推荐

德阳文旅品牌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

(记者曾征)3月29日至31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德...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上门服务残疾老人 免费办理评残鉴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