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心疼父母四处筹钱 重病小伙说“我不痛了” 家人盼好人心相助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0月,广汉市金轮镇18岁小伙赵汉被查出患有过敏性紫癫,导致部分小肠切除,大便从肚脐排泄,还可能出现肠梗阻等多种并发症。得知前期医疗费已经债台高筑,后期康复费更是捉襟见肘,小伙对父母说着“对不起”,让母亲谭金瑶带他回家。

“现在瘦得不像样了,路都不能走了,每天只能卧床治疗。”在德阳市人民医院,躺在病床上的赵汉十分虚弱(图),其母亲谭金瑶还未开口,泪水就接连滚落。“知道我们到处筹钱,儿子很难受,他对我说‘对不起’,说自己不痛了,让我们带他回家。”

赵汉此前在广汉市职业中专学校读汽修专业,去年10月7日突然感觉身体出现异样,“脚手关节全部肿亮,连背都是肿的,走路都要人牵。”谭金瑶介绍,当晚家人把赵汉送到广汉市人民医院,由于病情严重,转到了德阳市人民医院,治疗10多天后又转到华西医院,抢救了2天总算保住了命。谭金瑶说,儿子的病情反复,在成都治疗一段时间后,儿子又回到德阳市人民医院,“肠子穿孔,紫癜引起小肠坏死,割了一米多长的肠子,现在从肚子上排便。”经检查,赵汉有十几种病症,源头是过敏性紫癜引起的,所幸手术很成功。

谭金瑶说,高昂的康复与医疗费让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前期治疗花了20多万元,大部分来自借款和爱心人士的捐赠,后期治疗大概还需要二三十万元。

“我不想放弃我的生命,我期待着将来能为社会做些什么,但是我现在躺在病床上无能为力,还为家里增加负担。”赵汉深知家中经济困难,看到为他奔走的父母,他告诉自己要坚强地面对病魔。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可直接联系其母亲谭金瑶,电话:15008323807。

文/图本报记者周梅

新闻推荐

激励干部创新竞进 广汉为基层减负 出实招下深水

(记者唐茂通讯员黄之涛)广汉市委组织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系统施策,精准发力,切实为基层减负,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担...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疼父母四处筹钱 重病小伙说“我不痛了” 家人盼好人心相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