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直通车”发出首张用地规划许可证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0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张大勋 龙浩 记者 钟正有)近日,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在工业集中发展区为京东二期项目发放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直通车”第一张用地规划许可证,标志着该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直通车”拉开序幕。

按照《德阳市园区行政审批“直通车”服务实施方案》文件,为加快园区项目审批进度,更好地服务园区产业投资项目,广汉市行政审批局采取三项措施,落实好“直通车”工作。

设置“直通车”窗口。对暂不能下放或园区无力承接的事项,在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西区及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设立项目审批“直通车”服务窗口,园区专班负责,审批局专人跟踪代办服务,助推园区内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事项下放。去年开始,该市行政审批局先后下放相关事项到德阳高新区东区及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五项规划事项,由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委托德阳高新区投资和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规划设计条件、设计方案审查、施工许可等事项,德阳高新区东区自行办理。2019年10月10日下放工商登记事项至广汉行政审批局工业集中发展区项目审批“直通车”窗口现场办理,实现办理工商登记园区办结。

全程代办。在2个园区派驻4名工作人员,按照“现场受理、内部流转、跟踪协调、现场发证”的原则,定向“零距离”服务园区企业,解决企业办事“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加快投资项目开工投产进程。

下一步,该市将把审批“直通车”服务进一步扩展,真正使园区事项办理不出园。

新闻推荐

广汉市财政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东记者钟正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汉市财政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直通车”发出首张用地规划许可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