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场监管局完成“智博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07 06:1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薛定奎 记者 钟正有)10月23日至25日,2019四川装备智能制造国际博览会在广汉市举行。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500余人次嘉宾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未发生1起食品安全事故。

该局细化保障方案,确定保障人员、时间、地点、内容及要求,保证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提前对会展中心周边、接待单位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整治。重点对原辅材料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加工过程控制、从业人员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环境卫生、信息公示、餐厨废弃物管控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食品经营单位抓好风险分析,有针对性进行整改,有效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安排人员进驻餐饮单位及会展中心,审查食谱有无变化、加工过程是否规范、餐具消毒保洁是否有效、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要求等环节。针对长途运输的盒饭,监督人员在盒饭到位后对温度、外观、滋味、气味、有无异物等方面进行抽验,确保盒饭质量符合要求。

新闻推荐

知识产权“铁拳”行动 400余件商品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铁拳”行动,对广汉市、罗江区展开专项执法检查。先后检查了广汉的沃尔...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场监管局完成“智博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