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引商入市 罗江城区规划3处流动水果车临时经营摊区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2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又讯近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流动水果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定点值守罗江城区东西街、万安南路等流动水果车乱摆放现象较为突出的区域,及时引导流动水果车进入临时摊区或劝离,同时全城开展机动巡查,安排机动巡查组2个,对流动水果车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据介绍,11月下旬起,区城管联合经科局、万安镇等相关部门对流动水果车临时经营摊区进行科学规划,确定城区的黎明北路、芙蓉溪路和五岔路3处为流动水果车临时经营点,并完成对疏导点的场地除草、平地和硬化场地等前期工作,安置告示牌,对经营区域施划标线。

刘俊宏本报记者王珊珊

新闻推荐

《向往》讲述罗江乡村振兴

本报讯(周保全)“作家离地面越近,离泥土越近,离百姓越近,他的创作就越容易找到力量的源泉……”12月5日上午,由四川省作家协会...

罗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初冬的校园2018-12-07 06:32
评论:(引商入市 罗江城区规划3处流动水果车临时经营摊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