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德阳罗江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2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姜琼 记者 钟正有)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德阳罗江区民营医疗机构防控能力,强化当前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近日,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带队对辖区内部分个体诊所、门诊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钱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彭士口腔诊所、金元诊所、康复骨科门诊部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设置情况、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患者就诊登记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处理、医疗废物处置等。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逐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要求各诊所、门诊部要高度重视预检工作,严格做好扫码、测温、流调工作、就诊人员的职业状况询问调查工作,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区卫健局医政股,并规范引领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发热诊室或哨点)就诊,并再次强调个体诊所及村卫生室原则上不允许接诊发热病人,要加强院感防控和个人防护,规范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做实、做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

钱晓红强调,各诊所及门诊部要切实履行好防控主体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职业规范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立即开展整改和落实,按规范抓好每个环节和细节,守护好卫健系统自身的堡垒。若因防控不力导致的严重后果,严肃依法处置。

新闻推荐

德阳罗江区总工会积极推进农业企业建工会

(记者钟正有)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最大限度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11月16日,在区、镇两级工会的推动指导下,四川述吉农业发...

罗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罗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猫儿梁的秋天2020-12-08 05:41
评论:(德阳罗江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