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在马来西亚失联的四川女孩已被找到:签证出问题被扣押

来源:上游新闻 2018-03-09 19:40   https://www.yybnet.net/

上游新闻3月9日消息,日前,四川绵竹25岁女孩婷婷在马来西亚同家人失去联系,引起网友关注。3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婷婷的家属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婷婷已被找到,将很快回国。

婷婷的表姐刘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家属在微博上公布有关婷婷失联的消息后,近期有人通过微博与其联系,对方表示自己是婷婷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已知道婷婷的下落,让家人不要担心。

婷婷这几天到底去了哪里?婷婷的表弟小罗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至少已经有4人联系他,说婷婷在马来西亚因签证出现问题,被马来西亚有关部门扣押,明天(10日)即可出来。

刘女士提到,家属近期还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婷婷的朋友,已见到了婷婷,只是当时未被允许携带手机,没有拍到婷婷的照片。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这只是一起很普通的事件,并不是所谓的失联或失踪,婷婷将会很快回国。

(原题为《在马来西亚失联四川女孩已找到 将很快回国》)

新闻推荐

绵竹倾力打造生态文明美丽家园

(记者钟正有)记者从绵竹市林业局了解到,去年,该市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认真实施林业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家园做出了新贡献。落实九顶山自然保护...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说年画 ◆肖建华2018-02-26 11:01
猜你喜欢:
最后的“门钱子”2018-01-19 15:29
转岗人员再就业2018-02-07 11:28
评论:(在马来西亚失联的四川女孩已被找到:签证出问题被扣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