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绵竹交警圆满完成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开幕式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0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9月28日,“浪漫玫瑰 相约德阳”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开幕式在绵竹国家玫瑰公园月季产业园盛大举行。本次展会有北京、南京、兰州、沈阳、成都、西安、三亚等40个城市(单位)参加,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绵竹交警圆满完成了月季展开幕式交通安保任务。

为确保月季展开幕式交通安保万无一失,在德阳交警支队和绵竹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绵竹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岳友刚带领大队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全体民警辅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前期,大队数次组织查看景区周边停车及交通安保路线,召开会议研究交通安保警力部署,开展执勤演练。开幕式当天早上7:30,全体民警辅警按照各自职责,准时到岗就位,确保月季展景区沿线道路安全畅通,并对绵金路月季大道路口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在绵金路、沿山路、月季大道、玫瑰大道等周边道路部署警力,加强巡逻管控,以确保道路畅通。

开幕式当天,绵竹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及电动车60余台,确保了月季展开幕式期间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和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保证了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和道路畅通,所有车辆严格按照指示引导有序停放。

此次月季展将持续到10月28日。为确保月季展期间交通顺畅,绵竹交警大队还先后制定了《“9.29-9.30”执勤方案》《国庆假期执勤方案》《周末及平时执勤方案》等,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德阳地区省人大代表调研德阳市白酒产业 陈彬参加

(记者唐茂)9月18日,德阳市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赴绵竹,专题调研德阳白酒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交警圆满完成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开幕式交通安保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