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救火不慎掉进粪坑 民警爬起来后继续灭火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8-2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这位民警太敬业了,救火不小心掉进粪坑,爬起来后都顾不上清洗又继续灭火。”近几天,在绵竹市绵远镇,当地居民纷纷为派出所民警杨康点赞。原来,前不久,当地一户村民家发生火灾,杨康扑救中不慎掉进粪坑,他爬起来后二话不说,又冲进火场扑救。

8月14日晚8时许,绵远派出所接到当地广西村村民钟云喜家中起火的报警求助电话后,民警杨康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面对熊熊大火,杨康迅速组织村民进行扑救。

钟云喜说,当晚为了给牲畜驱蚊点了蚊香,结果蚊香掉进草堆里引发了火灾。被大火烧毁的3间民房是自家的牲畜房,里面关着两头牛和几只兔子。民警杨康和同事组织周围住户拿上工具舀水扑火,经过20多分钟扑救,火势渐渐被控制。不料第一间房屋又复燃起来。杨康立即拿来灭火器准备灭火,却不慎掉进了粪坑。很快,在村民帮助下,杨康从粪坑里爬了上来,他没顾得上清洗选择继续灭火。由于救火及时,牲畜都被安全转移,现场也没有人员受伤。

对于杨康的行为,现场村民齐点赞。

更多详情及视频请见晚报微信公号昨日推送内容。

本报记者陈兰

新闻推荐

四川首单 农产品品种使用权卖到澳洲 “最牛猕猴桃”怎样炼成?

即将成熟的黄心猕猴桃HFY01“中庭井栏上,一架猕猴桃。”猕猴桃原产中国,栽培历史已有1300多年,唐代著名诗人岑参曾作此...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救火不慎掉进粪坑 民警爬起来后继续灭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