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只要一线需要,我义无反顾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5-13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55岁退休护士:

“做了几十年预保工作,关键时刻不能退缩。 ”四川绵竹市人民医院骨二科,原预保科主任杨晓霞,在去年12月份已经退休在家。本该享受退休生活的她,却在这场疫情爆发的时刻,毅然决然地重新站上了工作岗位。

正月初一,55岁的杨晓霞正式回到医院上岗。 “这两天,我主要先了解关于疫情政策性的知识要点,协助大家处理科室的日常工作和紧急任务。 ”话虽简单,但杨晓霞一刻也没有闲下来,又是整理资料,又是到临床科室督查。

1983年,杨晓霞走上了护理岗位,2003年,她进入预保科工作。在此期间,她经历和处理过2003年的非典疫情、5·12大地震疾病预防、MERS疫情以及H1NI疫情。 2019年年底退休之后,杨晓霞买了一台古筝,报了瑜伽班,她给自己计划了一个休闲和充满爱心的退休生活。但面对疫情,她说,“只要一线需要,我义无反顾。 ”

新闻推荐

绵竹市政协创新搭建“有事来协商”微协商平台 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

4月16日下午,绵竹市九龙镇棚花村村民议事厅里坐得满满当当,一场以“棚花村旅游景区环境提升”为主题的“有事来协商”院坝...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乡音情结2020-04-24 02:53
评论:(只要一线需要,我义无反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