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四川省评估验收污染源普查数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1 06:28   https://www.yybnet.net/

(胡少成 记者 钟正有)近日,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评估会在绵竹市举行。省污染物普查办公室、专家、中介机构等相关代表对全省21个地市州在为期3年的污染源普查数据、电子地图、相关报告进行评估验收。绵竹市副市长石磊到会,就绵竹在污染源普查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介绍。

与会专家在验收评估现场演示的污染物电子地图中看到,该系统操作简便、直观,分区域、分污染、分河流普查排污信息。该普查成果用于开展环保执法监督,为加强源头监管、防控环境风险、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科学制定环境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态环境短板提供了科学、充分的依据。

据悉,绵竹市严格按照上级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项资金347万元,聘请各类普查人员218人,在规定时间内对该市辖区的普查对象1516家普查数据核算和上报。目前,该市已经将普查成果用于新市工业园区和江苏工业园区的规划环评编制,为绵竹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信息支撑。

新闻推荐

同 一 个 盆 地同 一 脉 文 化船棺葬证明巴蜀文化自古一体

同一个盆地同一脉文化2000年发掘于成都商业街的船棺。图据成都博物馆官博巴人船棺。看专题报道扫二维码4月,大雨...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乡音情结2020-04-24 02:53
评论:(绵竹四川省评估验收污染源普查数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