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政银企担” 绵竹市创新财政方式促进生猪产业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近日,绵竹市举行促进生猪产业发展授信仪式。

据悉,此次授信仪式的举行是该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完成该市2020年生猪出栏目标,加快生猪产能恢复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四川绵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共为52户生猪养殖业主授信2700万元,用于支持该市生猪产业恢复发展,让广大生猪养殖业主信心倍增。

受重大动物疫病影响,针对生猪养殖业主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绵竹市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壮大和利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通过加强“政银企担”之间的沟通协调,搭建生猪养殖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发展平台,旨在缓解生猪养殖企业资金紧、贷款难问题,确保国家、省市促进恢复生猪生产相关金融扶持政策落地见效。

下一步,将继续用好用活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重点支持178家规模养殖场和28家大型养殖场。截至目前,全市风险补偿金规模达1210万元,风险补偿金总体分险担保额度近1亿元,其中新增生猪养殖复产信贷资金超过1000万元,为包括生猪产业在内的各项农业产业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闻推荐

绵竹市政协 精心筹备政协全会

(绵政宣)4月14日,绵竹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侯光辉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结合政...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乡音情结2020-04-24 02:53
猜你喜欢:
评论:(“政银企担” 绵竹市创新财政方式促进生猪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