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08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绵竹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展开大讨论。绵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从加强政务服务顶层设计配套、加大已有惠企政策落地、推动政商互动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畅谈对该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感受,分析面临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的落实落地,持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争当优化营商环境参与者、建设者的良好氛围,为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2020四川省绵竹市教育合作发展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签约现场(记者钟正有文/图)近日,记者从绵竹市教育局获悉,11月27日,2020四川省绵竹市教育合作发展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