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本文字数:447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31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记者从绵竹市财政局获悉,根据上级财政部门的安排部署,绵竹市制定了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方案,开展专项清理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各采购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明确清理范围。除定点采购外,对于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或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采购项目,通过入围等方式设置的、作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强化清理方式。主取采购单位自查和财政部门重点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农业、水利、交通、住建等项目多、资金量大的单位(系统)要重点进行自查和清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开设举报邮箱、电话等方式,将省、市财政部门的举报邮箱及监督电话、来信来函地址等向社会公开;建立长效机制。专项清理工作结束后,将设库情况纳入政府采购日常监督检查范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新闻推荐

谈谈你心中的路演

作品上传渠道随着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活动的启动,越来越多的单位加入了报名队伍...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用艺术唤醒乡土2021-03-07 10:30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本文字数:447)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