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中国玫瑰谷君澜玫瑰度假酒店落户绵竹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22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牟文 杨浩珑 记者 闫新宇)近日,中国玫瑰谷君澜玫瑰度假酒店签约仪式在中国绵竹玫瑰谷月季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国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入驻绵竹。

据了解,银谷玫瑰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在中国玫瑰谷内建设中国玫瑰谷君澜玫瑰度假酒店,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开业。根据协议,聘请君澜酒店集团提供前期技术服务及后期运营服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全球独一无二的玫瑰主题酒店。

当前,绵竹正致力于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由“量”到“质”的转变,君澜酒店集团和银谷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助推绵竹文旅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文旅发展的高质量要求,为绵竹加快建设“高质量产业集聚地、高颜值旅游目的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做出新的贡献。

君澜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绵竹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君澜酒店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酒店管理、资产经营和品牌价值塑造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在项目推进中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争取把君澜玫瑰度假酒店建成全球最具特色的玫瑰主题酒店,中国西部度假酒店的典范。

新闻推荐

借力资本 杜甫酒业剑指“诗酒第一股”

杜甫诗酒文化节现场杜甫酒业供图■本报记者苏启桃4月8日,时值第104届糖酒会召开之际,由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玫瑰谷君澜玫瑰度假酒店落户绵竹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