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选登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6 02:3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优秀作文选登

我登上了长城,我是好汉!

有一句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从今天起,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是好汉!

对于长城,我十分向往,看着那连绵起伏的山峰,我就有征服的冲动。八达岭长城一共有8个烽火台,登上第4个烽火台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于是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看到长城最美的风景,做最勇敢的好汉。

但台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平缓,有的地方差不多有90度,我几乎是手脚并用。快要爬到第4个烽火台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原来好汉不是那么好当的。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望着天空鼓励自己,用尽全身力气,终于登上了第4个烽火台。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你是好样的!”艾晋玄(德阳市外国语学校)

成长的记录

经过两天火车的颠簸,我终于来到了可爱的首都——北京。

我们在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吃了很像饺子的馒头,在故宫看到了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东西,在北戴河的海边享受夏日的清凉,还去万里长城八达岭做了一回顶天立地的好汉。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大学之旅,我去了全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在清华大学,我们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这让我受益匪浅。在这一次的夏令营中,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我喜欢旅游,更享受在旅途中不断成长的过程。

最后,我要向我的导师小刘姐姐,小匡哥哥,小唐哥哥们致敬!我相信,通过不断的锻炼,你们今后一定能看到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高一涵(市一小)

北戴河之旅

东方渐渐开始吐白,到达北京的第二天,我们踏上了去北戴河的旅程。

经过4个小时的颠簸,到达时可近正午,匆匆吃过午饭,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秦皇岛南戴河的沙雕大世界。一进门,两条20多米长的大鲤鱼直映眼帘,栩栩如生,真不敢相信它是用细沙做的。看表演、打高尔夫球、游船……每一个项目我都不想错过,最刺激的莫过于滑沙冲浪。它的起点有20多米高,坡度大概75度,我有些胆怯,但顾不上多想已坐在木板上径直冲了下去。我大声的尖叫着,风和我对着干,不断的拍打我的脸,终于冲到底了,我松了一口气。嘿!还真好玩!

时间像滑过的细沙,随着风儿的拂拭渐渐飘去了。第二天,是我们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日子。本来因为天气凉,导游们担心我们受凉所以不允许下海游泳,可在海边开展的拓展训练中,大家的裤子都被翻滚的海浪冲湿了。于是,有人提议裤子反正都湿了,还不如一次玩个够。大家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把导游彻底弄晕了,稀里糊涂的答应了我们下海的请求,我们高兴地差点没把导游给抛起来。

我们蜂拥而至冲向大海,玩得不可开交了。突然,一个泥球狠狠地击中了我的后背,我猛地转过头,可是后面一片混乱,根本找不出“凶手”是谁,于是我索性加入了这个游戏。泥球风波还未过去,新一轮的风波又开始了——打水仗。我们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你泼我,我泼你,人与人之间激起一朵朵水花,象征着友谊和温暖。 

魏妤来(市西街小学)

新闻推荐

孝泉供电公司 “红外测温”力保迎峰度夏

当下已经进入夏季用电高峰。为“助力”迎峰度夏确保用电安全,7月25日晚8时,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35千伏真武寺变电站主变进行红外测温,以及时消除电网缺陷。据悉,供电公司每年用电负荷高...

相关新闻:
吴均同志去世2013-07-27 02:32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小记者优秀作文选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