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快乐学校”支教活动走进孝泉镇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大学生志愿者对留守儿童进行辅导。

(文/图 徐竹萌 段炬铃 记者 许江韵)7月17-26日,团省委、四川高校传媒联盟联合开展的“快乐学校”暑期支教活动来到旌阳区。旌阳团区委、关工委与“快乐学校”支教活动组——德阳“SUNNY流动阳光”支队一道,将支教行动带进孝泉镇。通过心灵辅导,舞蹈、语言、艺术类辅导,作业辅导等课程方式,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对20-50名农民工子女、留守学生(儿童)进行了为期10天的辅导,帮助他们学习知识,开阔眼界,开启心灵。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梦·我的微心愿、青年心·善者行、童心同绘故乡情、童谣串烧共唱快乐、童真舞姿炫出未来”五个主题,以及“切实地从支教活动对象的需求去展开活动,切实地从支教活动的周围环境去展开活动”两个切实思想,为农民工子女、留守学生(儿童)的暑假构建了一个丰富多彩、展示自我的活动平台,同时也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了解社会、支援农村教育事业、增强自身公益心与志愿服务意识的机会。

近期,团区委、区关工委还将携手社区志愿者将“快乐学校”活动推向深入,努力使更多的农民工子女、留守学生(儿童)在暑期收获关爱与快乐。

新闻推荐

为“刚需族”开启品质舒居生活 ——希望城·玫瑰公馆一批次房源7月27日盛情绽放

客户现场等号。客户现场选房。文/本报记者叶静郭丽娟图/本报记者程果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的美好日子。在继希望城1期住宅玫瑰园浪漫住区持续创造热销奇迹之后,7月27日,希望城2期住宅玫瑰公馆以靓丽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乐学校”支教活动走进孝泉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