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台湾工商协进会参访团 到德阳考察参观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0-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徐皓)10月17日下午,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率台湾工商协进会参访团一行27人到德阳高新区参访,考察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并参加了德阳产业园情况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德阳情况。

德阳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坚实,科技实力雄厚,产业园区成熟,政务环境一流,并在全省率先出台了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来德阳创新创业的政策,建立了西部首家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出台了全面创新领军人才“1+3”政策。未来德阳商机无限、前景广阔,必将给德阳与台湾经贸合作带来更大机遇和更广空间。德阳将依托德阳国家级高新区,建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正围绕成都“东进”战略,加快建设省级德阳台商产业园;将发挥西部首家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作用,持续大力支持、鼓励台湾创业青年和青年台商到德阳发展,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王斐希望台湾工商协进会能够与德阳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多向台商推介德阳的发展环境、投资政策,引荐更多的台资企业到德阳考察投资。

推介会上,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国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

新闻推荐

带来全新理念 呈现崭新作品 敏捷·东樾府媒体推介会完美举行

2018年10月16日晚,敏捷集团媒体答谢会在德阳汉瑞酒店成功举办,德阳各大媒体及自媒体代表聚首盛会,共话美好未来。活动现场,敏...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工商协进会参访团 到德阳考察参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