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足协获颁“优秀草根基层单位”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3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由中国足协、人民网、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人民足球嘉年华”近日在湖南长沙举行颁奖,德阳市足球协会荣获“人民足球2018·优秀草根基层单位”称号。此次全省共5个单位获评该荣誉,德阳足协是其中之一。

此次嘉年华活动旨在全面总结2018年中国社会足球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之路,对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认可和鼓励。晚会上,按照赛事、机构、人物、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会员协会五个篇章,共设立优秀会员协会、优秀草根足球赛事、优秀草根职工赛事、优秀草根农民赛事、优秀草根县区/市基层单位、优秀娃娃足球机构、优秀草根培训机构、优秀草根俱乐部、个人贡献奖及优秀社会责任奖10个奖项。

新闻推荐

海陆空全景13天 玩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悉尼歌剧院。资料图片在北半球待够的朋友们,可以换一个角度看看世界,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绝对是最佳的选择。明年3月1...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足协获颁“优秀草根基层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