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川足与德阳旌城解约 黎兵率球队海口冬训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2-1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晚,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因德阳旌城未能在协议约定期内付款,俱乐部已解除该收购协议。

此前,德阳旌城在川足面临资金困难,难保中甲资格的危急时刻伸出援手,但此后的一波操作有点让人看不懂,引发众多业内人士和球迷球员不满。随后,德阳旌城发布公告,决定暂停对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的收购,而俱乐部方面也向对方发出律师函。11日晚,川足发布公告宣布,双方已正式解除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球队在黎兵教练团队的带领下,正在海口备战新赛季中甲,而内外援引进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据悉,本月15日和18日,球队将分别和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以及北京国安进行热身。

从俱乐部目前的状况来看,人心已逐渐稳定,显示背后已有其他金主进入,暂时解决了球队的资金问题。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股权转让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会在春节大假结束后陆续宣布。由于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球队接下来将有怎样的变化还需静观。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新闻推荐

德阳完成2018年水环境质量目标

本报讯(记者陈兰)日前,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德阳市完成2018年水环境质量目标,其中县级以上城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足与德阳旌城解约 黎兵率球队海口冬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