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今年“双11” 德阳“剁手党”买进了全省前3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1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

天猫2684亿、京东2044亿……随着各大电商晒出的“成绩单”,今年的“双11”成交额再一次刷新纪录。11日零时,第十一届“双11”购物节正式启动,随着网购大军不断下单,1分36秒天猫成交额破百亿元。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前1小时四川成交额位列全国第7,德阳直接冲进了四川地区“剁手”排行榜第4。到了11日晚10点过,德阳已冲到了四川地区“剁手”排行榜第3。

嘴上抱怨“套路深”“剁手”速度却很快

相关数据显示,11日晚上10点过,德阳成功冲进四川地区“剁手”排行前三甲,最受德阳人欢迎的商品是羽绒服、裤子、成套家具、面部护理套装和手机等。

今年“双11”,较为复杂的优惠政策引来不少网友吐槽——“我智商低,不知道购物津贴怎么用。”“本来好不容易凑够了400元钱的东西,结果发现付了定金的东西要等到1点才能付尾款,而购物车中的部分东西0点就开抢,等到了1点,这些0点开抢的早就抢光了。”市民王女士说气得她干脆关手机睡觉,“今年‘双11’,我一分钱都没花,这套路真的是太深了,就当给四川省钱了。”也有市民表示,距离1点支付尾款不足1个小时,想想时间也不长,于是继续在网上逛,“结果这一逛下去就没法收手了,不知不觉又买了好多东西。”当然也有比较精明的网购达人,凑单的商品尽量都选择付款时间一致,“原本500多元的东西,最后付款不到400元,感觉还是比较划算。”市民小刘表示。

虽然对“双11”优惠规则吐槽不止,但这也阻挡不了大家的购买热情。11日一早,很多人就发现自己的朋友圈里被“剁手党”们的“悔恨”霸屏,“一共57个包裹,其中只有两个是我自己的……”年轻妈妈张女士发的一条朋友圈就炸了锅,她还贴上了自己购物的截图。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双11”大家购买服饰尤其是羽绒服等过冬用品,以及母婴用品、面部护理都比较多,居家生活方面为主,当然也有部分人比较关注手机等智能产品,总体而言,大家的消费也更加理性。

实体店加入大战提前“分蛋糕”

随着“双11”网络消费的“成绩单”越来越亮眼,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实体店也加入这场消费战。在德阳本地,今年不少商场就提前以闭店销售、内购会等形式分“双11”这个“蛋糕”。“刚好商场的活动在周末,天气也不错,就带着家里的老人孩子去买了,确实也比较划算。”市民李先生表示,主要购买了牛奶、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除了大商场,不少个体商家也推出了“双11”活动,除了服饰鞋品等,甚至美容养生等行业领域也蹭着“双11”的热度展开促销。市区南街某服饰店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活动,该店提前两天开始,恰逢周末,“客流量确实涨了很多,经营额增长了至少两倍。”

“其实不管是不是‘双11’,只要商家真正地让我们享受到了实惠都不错。”走访中,不少市民表示。

本报记者陈兰

新闻推荐

德阳仲裁委员会公告

周振敏(510602197901283739)、巫文菊(510602198108061342)、德阳市润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会受理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二手车拍卖公告2019-11-13 10:15
猜你喜欢:
工农村夜色2019-11-12 23:58
评论:(今年“双11” 德阳“剁手党”买进了全省前3)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