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旌阳区把图书送到景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15 06:32   https://www.yybnet.net/

(陈旭林 记者 钟正有)近日,一辆满载着各类图书的流动图书车驶进了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德孝城,市、区图书馆准备在广大群众到来之前摆开架势,开展流动图书服务活动,营造良好全民阅读氛围。

旌阳区孝泉古镇作为全市阅读进景区的首选之地,活动当天恰逢赶集。德阳市图书馆、旌阳区图书馆把阅读座席和涉及农业、科普、文学和旅游等方面的图书搬到中国德孝城广场,方便赶集的广大群众阅读。孝泉镇民安村年逾50的刘先生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流动图书车,寻找他喜爱的雕刻艺术方面的书籍,无意中看见《平凡人生》这本书,激动地说:“我看过电视剧,今天在流动图书车上看到这本书,值得一看。”

据悉,德阳市图书馆、旌阳区图书馆将推广全民阅读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有机结合,把阅读进景区活动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图书流动车的优势,把图书送到景区,方便广大群众阅读。

新闻推荐

聂春萍 严格保护安全的“聂妈妈”

聂春萍(右一)在督查方舱保洁人员消毒液配置如今,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副主任护师聂春萍已经回归了正常的...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旌阳区把图书送到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