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方舱患者真情告白德阳援吉林医疗队队员 “谢谢你们用生命护佑生命”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4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四川德阳队的老师不远千里来支援我们,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4月12日,吉林省长春市工人体育馆方舱医院的10余名患者,代表数百名患者向德阳援吉林医疗队医护人员真情告白,表示诚挚的感谢。德阳援吉林医疗队医护人员倍受感动,纷纷表示“更有勇气更有干劲了”。

自千里驰援抵达吉林长春后,面对复杂而严峻的疫情,德阳援吉林医疗队与整个四川援吉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迅速投入工作,克服人手紧张、环境气候不适等诸多困难,精心治疗、护理患者。4月4日,德阳援吉林医疗队的5名队员与绵阳队的3名队员联合组成方舱医院第一医疗组,作为首批进入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收治了方舱的第一批患者。4月6日,由德阳援吉林医疗队负责的长春市工人体育馆方舱医院E区当天接收了首批47名患者。目前整个长春市工人体育馆方舱医院已接收近千名患者,德阳援吉林医疗队与整个四川援吉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正日夜守护着他们的健康。

“谢谢你们英勇无畏的奋战,有你们在我们心安。谢谢你们用生命护佑生命,给我们希望和阳光。因为有你们的坚守,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安好,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面对患者的真情流露,德阳援吉林医疗队队员们深受感动。“好感动,其实他们当中好多人充当志愿者,分担了我们不少工作。真心希望他们能尽早康复出院。”队员们表示,“真是激励人心啊,这下我们更有勇气更有干劲了。”

本报记者张嵘

新闻推荐

德阳公安两部反诈微动漫作品 获全国大奖

(记者张嵘)日前,德阳公安制作的《大熊猫门神说》和《三星堆战警之防骗攻略》两部反诈微动漫作品,分别荣获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舱患者真情告白德阳援吉林医疗队队员 “谢谢你们用生命护佑生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