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孩子们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25 11:06   https://www.yybnet.net/

他们的工作岗位虽然不一样,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服务对象有获得感。

什邡市扶贫协作喜德干部团队30多人,为凉山州喜德县的脱贫工作奔波着,他们翻山越岭访贫问苦,一手一脚建起产业示范园……获得群众的高度认可。

32岁的德阳外国语学校班主任任展,用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同事和学生们的认可。

环卫工彭红碧和丈夫,每天都在为城市的整洁贡献力量,他们希望更多人和他们一样,爱护“家”的干净美丽。

任展,32岁,德阳外国语学校高一班主任。2009年,任展从成都一所中学来到德阳外国语学校。这个年轻的姑娘很快用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同事和学生们的认可。

孩子们的世界是单纯、透明的,每天看着他们一点一滴的进步,每天感受着他们带来的惊喜,任展感觉“当老师10年了,在孩子们中间,自己每天都被快乐包围着”。任展说,作为一名老师、班主任,作为孩子们的大姐姐,她真心希望“孩子们都能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文/图本报记者张嵘

新闻推荐

萌娃争当小警察

小萌警观摩警用装备10月13日下午,由什邡市公安局、教育局共同主办的什邡首届“萌娃争当小警察”警校互动体验活动启动。来自北师大附属小学、实验小学、北京小学、朝阳小学、七一城西学校、国...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们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