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前10月什邡新签约项目到位资金83.51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22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童登俊)1-10月,什邡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实际到位资金83.51亿元,同比增长4.45%。目前,重大在谈项目25个,计划投资金额50亿元,主要包括食品、现代化工、节能环保、旅游康养、通用航空产业园等相关项目。

今年以来,什邡积极转变职能,创新“五大”招商方式,加快当地招商引资,全面助推经济体制改革。一是实施小分队招商。出台《市领导赴外小分队招商实施办法》,明确招商由“四大家”主要领导统筹推进、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二是实施驻点招商。在全市分两批先后选拔了11名年轻干部到省政府驻上海、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天津办事处,德阳市投资促进局广州分局,驻北京办事处等挂职锻炼并开展驻点招商,收集整理意向企业50余家。三是实施会展招商。积极参与北京文博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科博会、广交会等平台大会。四是实施亲情招商。建立了什邡籍人士和在什邡工作、学习和生活过的优秀人士信息库,目前信息库人数近200人。五是委托中介招商。在上海、广州、厦门等地聘请了具有一定影响力并长期关注和积极投身什邡经济发展建设的成功人士和平台公司为招商顾问,直接参与招商引资工作。

新闻推荐

第五届农博会 德阳“农业+”大放异彩

秸秆新技术现场展示。17日至20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德阳57家企业组团参展,德阳1个农业投资促进项目、2个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10.0...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10月什邡新签约项目到位资金83.51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