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市民政局专项检查冬春救助情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2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侯靖 记者 钟正有)为确保冬春救灾救助资金发放公平、公正、公开,并按时足额发放到真正需救助的对象手中,近日,什邡市民政局对全市16个镇(街道)冬春救助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一听二走三看”的形式,即一听:听取镇(街道)对冬春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安排、救助资金审批程序;二走:走访村组干部及部分受灾困难群众,了解救助对象确定程序和公示情况,了解救助对象家庭情况;三看:看是否按照“户报、村评、公示、乡审、县定”的程序确定救助对象和救助金额,看镇(街道)、村(社区)委会会议审核、评议会议记录,看救助对象和救助金额在镇(街道)、村(社区)公示栏是否进行公示。

截至目前,什邡市民政局共划拨2017年冬令暨2018年春荒生活救助资金48.438万元,救助受灾困难群众956户、1053人。

新闻推荐

七乐融融 晚报与德阳共成长·活动篇

“读者乐翻天”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我的生日、你的节日”,已经是晚报读者耳熟能详的口号,但其实,读者的节日又何止晚报生日?7年来,除了连续举办的“读者节”系列活动,晚报还推出了团购、自驾、相...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民政局专项检查冬春救助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