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火灾无情人有情优质服务暖人心什邡联社为群众兑换残币获点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3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那场大火把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1000多块钱都烧得不成样子了,本来我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信用社,没想到你们这么重视,及时清点处理,给我换成了崭新的钱,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什邡联社营业部,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大爷感慨道。

原来,这位家住元石镇青林村的老大爷平常在家务农种菜,靠着辛辛苦苦卖菜攒下来1000多元钱,打算维持家用。但天有不测风云,由于其居住的老房子线路老化,半夜起火,藏在家具中的现金被烧,没有一张完好的。

“如果这些被烧的钱能兑换就好了……”老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用一个塑料袋将这些钱装好,来到什邡联社营业部大厅,十分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询问。

得知老人的遭遇后,什邡联社负责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急人所急,最大限度地为老人挽回经济损失。几名工作人员迅速展开工作,小心翼翼地将一堆堆残缺钱币进行剥离,逐张摊开,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对每张火烧币的真伪进行鉴别、清点、复核,并用残损币专用袋封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细心甄别,工作人员清理出残损币共计105张,金额1224.40元,按照相关规定,最终为其兑换了1216.70元。

火灾无情人有情,优质服务暖人心。什邡联社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在什邡市民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什邡联社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质文明服务的作风,全力为当地市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唐成金)

新闻推荐

川B到川Z 20个地市州的正宗家乡味 我们都帮你们在成都找到了

文/图更成都(微信名:gengchengdu)成都,一个特别包容的城市,不仅外地人在成都很少有异乡感,在吃上成都更是兼容并包,只要好吃,无论你来自哪里,都一定能在成都扎下根。所以在成都,不用跑太远,你就能吃遍整个大...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灾无情人有情优质服务暖人心什邡联社为群众兑换残币获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