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老人不慎跌入河渠众人齐心合力救了他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5-15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张伟)近日,一名六旬老人不慎失足掉入水流湍急的红岩渠中,生命岌岌可危。附近寺庙僧人第一时间施救,最终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转危为安。

当晚10点过,63岁的什邡人李代明和妻子、干女儿在亲戚家吃过晚饭后,途经人民渠红岩分干渠时,李代明一不小心跌进了宽7米多、水深超过1.5米的河渠中。干女儿张艳赶紧报警,并大声呼喊求救,被附近寺庙的僧人听见。

僧人释道悟和释道祥赶到李代明落水点后,立即跳入河渠中第一时间抓住了老人。此时,老人被水冲出了近200米,已经失去了知觉,就在施救者力气也快消耗殆尽时,什邡公安局湔氐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民警说,当时河水湍急,一个人根本没办法立足站稳。现场也有赶到的热心群众,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将老人救起。

目前,李代明经救治身体已无大碍。更多详情及视频详见晚报微信公号推送内容。

新闻推荐

4000年前古蜀人的轻食主义水果坚果 伴米而食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将于5月15日拉开大幕。作为美食节的“开胃菜”之一,《食为天——餐桌上的文化之旅》正在成都博物馆举...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不慎跌入河渠众人齐心合力救了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