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撞上大货车轿车司机受伤被困 所幸消防及时赶到救援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15日傍晚,什邡市灵杰工业园区货运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小轿车严重受损,驾驶员受伤被困,所幸很快被消防救援人员救出。

当天18时08分许,德阳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什邡市灵杰工业园区货运大道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什邡经开区消防专职队赶往现场救援处置。

18时13分,12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事故系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白色小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损坏,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驾驶员腿部受伤,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一边对现场进行疏散、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展开营救。在使用破拆工具扩大出足够的救援空间后,救援人员钻入变形小轿车车身,小心翼翼将受伤的被困驾驶员移出。经过3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上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检查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文/图本报记者张嵘

通讯员张玉杨思尧

新闻推荐

什邡:川芎“收割神器”受热捧“机器换人”效率高

药农操作“收割神器”收割川芎。(文/图记者曾征通讯员何小米)农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眼下又到了各种农作物收获的季节,什邡...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上大货车轿车司机受伤被困 所幸消防及时赶到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