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群众送锦旗:为民办事实 实干解难题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08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日前,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印着“攻坚克难办实事、一心为民见真情”14个大字。这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党员干部以担当彰显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统一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明使命、强担当、抓落实,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务实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干事创业热情不断高涨。

年报公示是企业信用监管的基础性工作,指导、监督数千户省本级登记企业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及时年报是一项重要工作。今年6月中旬,距2018年度年报截止仅剩最后十几天,直属分局加快清理省本级未年报企业,会同省税务局借助“金税三期”工程、运用大数据追查失联企业,查找办税人员信息,实施电话催报;使用QQ、微信向特定人群发送催报信息,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重点企业实施上门指导。最终,省本级企业年报率达到94.26%,创历史新高。

冒名登记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一段时间以来,直属分局收到关于身份信息被冒用登记省本级企业的投诉举报24件。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直属分局把冒名登记问题查办作为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双重考题”,联合经检支队和法制人员成立专班,全力查办冒名登记问题。什邡低保群众郭某群身份证遗失被冒名登记设立企业,其被登记为股东、法定代表人,企业吊销导致郭某群受到信用惩戒。调查人员多次辗转成都、德阳、绵阳、什邡4地进行调查取证,并通过行政救济方式帮助郭某群进行笔迹司法鉴定,确定了冒名登记事实。目前,已有6件冒名登记问题调查终结,其余18件正在查办中。

新闻推荐

致敬!服务社区的退伍老兵

7月28日,孙宝珍和丈夫吴玉展示“光荣之家”牌子和金牌小巷管家荣誉证书。7月28日,向敬福(左一)和张广明(左二)在北京站为乘客指...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送锦旗:为民办事实 实干解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