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财政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7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什邡市财政局获悉,去年以来,该局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巩固深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对2017年、2018年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于去年7月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工作,将53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

开展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按照德阳市纪委等部门《关于转发〈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成立由什邡市财政局牵头、各成员单位配合的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采取镇(街道、经开区)、保险公司及相关单位自查和市级联合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了2018年-2019年6月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去年9月25-27日接受了德阳市复查。目前,2018年-2019年6月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进入整改阶段。

认真开展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清理“回头看”及整改工作方案》和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德阳市财政局相关工作要求,该市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在全市开展了农机补贴专项清理“回头看”及整改工作,各镇(街道)对辖区范围内2017年1月至2019年4月30日内所有购机户进行了全面核查清理,核查清理面达到100%。该市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采用实地入户方式对补贴金额在2000元及以上的大型机具进行核查清理,核查清理面达到100%。核查中没有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新闻推荐

DNA比对照亮回家路

张敦霜本报全媒体记者俞阳2019年12月15日一大早,什邡市洛水镇银池村鞭炮齐鸣,上百村民们聚集在村民刘大哥家外,一起见证...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财政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