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将组建“中式雪茄原料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2 07:4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胡虹雯 记者 童登俊)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带领省科技厅调研组,赴什邡就厅市共建“中式雪茄原料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调研。

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创新发展,有着400余年雪茄种植历史的“中国雪茄之乡”什邡,从去年开始打造“一城两基地”(即:中国雪茄文化名城、中国雪茄产业基地、中国雪茄种植基地),加快把什邡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雪茄种植发源地、雪茄产业聚集地和雪茄文创目的地。

据悉,即将组建的“中式雪茄原料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总投资7860.5万元,仪器设备总价值11456余万元。将根据国产雪茄发展需要,围绕雪茄原料发酵、雪茄原料致香成分、增香保润技术、养护和冷冻技术领域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机理研究以及应用性技术研究,为雪茄原料中式风格塑造提供理论、技术支撑,实现什邡从“中国雪茄之乡”到“中国雪茄文化名城”的格局跃升。

新闻推荐

什邡与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以猕猴桃基地为突破口 携手打造全省现代农业创新高地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胡虹雯记者童登俊)近日,什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锐带队到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就进一步深...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将组建“中式雪茄原料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