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工商银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司为明 记者 钟正有)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工商银行德阳什邡支行践行创新驱动引领发展理念,持续深化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什邡支行紧扣市委市政府“一主两化三提升”发展思路、“1+3+2”产业体系构建和加快融入成德同城化发展等战略部署,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全年投放各类贷款10.50亿元,较上年多投2.70亿元,信贷规模突破16.5亿元。

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什邡支行通过开展专项金融服务活动,以创新金融服务手段,为21户企业免费提供、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和创新金融产品,为9户企业新开复工账户,为14户企业提供复工复产信贷支持3301.5万元,办理跨境贷2笔。同时积极落实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通过续贷、再融资、展期、调整计息周期等方式共为8户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加大民营、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做好地方重点项目的对接和跟踪营销。一方面对存续时间较长、专注主业、经营稳健、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财务状况良好、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稳定的民营、造业企业,切实满足其融资需求,累计投放民营企业贷款2.59亿元;累计投放制造业企业贷款1.48亿元。另一方面加快已审批项目贷款的提款进度,积极介入当地县域“补短板、强弱项”5个重点项目,做好项目储备、跟进营销、审批落地,投放贷款1.46亿元。通过债贷组合的方式完成了省重点“什邡市蓉北高铁物流园项目”方案初步评审和上报工作。

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发展理念,提升普惠金融业务服务质效。持续做好普惠小微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2亿元,全年实现普惠贷款净增6185万元。同时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力度,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途径,创新推出了“唯怡贷”“园区E贷”“银政信易贷”等特色优势产品,为普惠金融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新闻推荐

什邡市禾丰镇开展企业安全环保大检查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杨雅君记者钟正有)近日,什邡市禾丰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公司——四川同...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严卫东同志简历2021-02-10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