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 成功发放“烟火贷”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4 08:5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大对“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近日,工商银行德阳什邡支行成功发放“烟火贷”,助力本地小微企业在疫情环境下的复工复产。

据了解,“四川烟火贷”是由工行原来的信贷产品“四川美食贷”调整而来,意味着该产品适用的客户更多更广,不仅仅适用于餐饮类商户,而且只要涉及“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的商户都可以申请获得该产品提供的信贷支持。除了产品本身外,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十分重视强化相关配套服务,筛选目标商户,实现精准对接。根据客户资金需求为其匹配授信额度,同时第一时间收集客户资料,快速完成业务审批流程,及时满足了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

据悉,下一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将积极为有融资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充分发挥该产品灵活便捷、纯信用的特点,优化信贷办理流程,提高贷款投放效率,积极推动普惠业务的新发展。杨燕梦

新闻推荐

一女子掉进人民渠 村干部纵身入湍流

救援现场(非正常拍摄)。受访者供图日前,一名女子不知何故落入什邡马祖镇复兴村段的人民渠中,正在附近开展综合巡逻的复兴村村...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追火车,此生值得2022-04-13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 成功发放“烟火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