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全面推进“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让农村与城市 享有均等的供电服务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28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全面推进“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 国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检修设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唐金龙)10月26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德阳市中江县石垭子村为全川农村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授旗,标志着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着力推进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工作全面启动。这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拓展延伸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内涵,确保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落地,为农村全面奔小康提供坚强电力基础保障的重要举措。

在实施农村电网提升方面,加大农网精准投资。投资99.19亿元的四川省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已提前完工。国网四川电力计划在“十三五”期间投资75.94亿元,对4687个贫困村进行进一步电网改造升级,提升农村电网建设标准,确保农网设备选型“一步到位”、城农网建设工艺“一模一样”,解决发展不均问题,缩小城、农网建设差距。

在实施农村服务提升方面,深化“三本台账”工作法。按照谁走访、谁建账、谁跟踪”原则,实现问题闭环跟踪管理,确保问题100%办结。强化数据分析,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结合生产、营销等专业数据开展关联分析,提前发现农村用电问题,提前解决问题,提升公司农村客户服务、专业管理水平。

在实施农电管理提升方面,推动“智能化用电村”建设。利用智能化管理手段,实现电量销售、服务面积、供电半径、客户规模等无缝对接管理,实现营销、配网数据共享,营配业务融合,积极探索为用户提供远程和现场诊断、故障咨询、故障抢修等运行维护服务。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鲁鹏代表共产党员服务队作出承诺,他在承诺中说,他们将认真实施农村电网提升、农村服务提升、农电管理提升三大工程,不断为农村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供电服务,“我们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内涵,推进城乡电力服务均等化。”

记者了解到,国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自2002年4月成立,现有队伍123支,服务范围覆盖全省21个中心城市和83个区(县、市)。

新闻推荐

中江城管“强、转、树”加强执法提升形象

(记者钟正有)近日,中江县城管局采取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城管执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效显著。丰富学习形式,夯实队伍基础。建立每日学法长效机制,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提高队员业务...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全面推进“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让农村与城市 享有均等的供电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