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紧扣目标 精心组织 统筹安排中江县信用联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4 06:0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胡冬梅记者 钟正有文/图)近日,中江县信用联社召开2017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传达了省联社2017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德阳办事处2017年1-9月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县联社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对后期不良贷款清收处置、金融***、“双基共建奔康快车”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并对在2017年“夏季营销”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县联社领导、全县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江县信用联社主任林代顺对当前业务经营指标进行了分析,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林代顺要求全县干部员工,在本年度剩余工作时间里,要坚持“紧扣目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思想,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全体干部要带好队、担起责,带头做好各项工作,起好表率作用,将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二是抓好重点指标冲刺。后期工作时间有限,全县干部员工在找短板、添措施的同时,要紧抓不良贷款相关各项指标、收入指标等重点指标,做到工作有重点、有方向。三是稳步做好存款揽存。对于县联社下发的对公存款营销奖励办法等存款方面的文件,全员要加强学习与运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销。同时,林代顺在讲话中结合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全体干部员工践行“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思想,爱岗敬业,奋勇拼搏,踏实开展普惠金融工作。

随后,县联社监事长邹强就加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抓好案防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县联社副主任谢绪伦对“双基共建奔康快车”活动、***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县联社副主任陈南山传达了省联社三季度工作会和省联社德阳办事处2017年1-9月业务经营分析会精神,并对电子银行业务、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会议对中江县信用联社2017年“夏季营销”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存款组织、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代理保险营销、电子银行业务营销等5个方面涌现的29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中江县农信社农户评级授信筑牢风控基石

四川经济日报讯(文海记者钟正有)“农户评级授信”是中江县“双基共建奔康快车”活动的核心内容之一,今年以来,中江县信用联社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走访基层,稳步推进“农户评级授信”工...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乡村一日游2017-10-27 00:00
评论:(紧扣目标 精心组织 统筹安排中江县信用联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