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咸阳与四川中江建立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3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11月21日,四川省中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兆斌等一行赴咸阳市公安局,就两地建立整治外流贩毒协作长效机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兆斌对中江县毒情和外流贩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四川省中江县与咸阳禁毒部门的成功合作效果明显,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借鉴性和复制性。希望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优势互补,助推两地在打击毒品犯罪中再立新功。

禁毒支队支队长白鹏蛟代表市禁毒办,对中江县乡两级禁毒部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咸阳禁毒工作情况。近年来,随着毒情大环境的变化,陕川两地从禁毒工作实际出发,在外流贩毒、情报共享等领域不断深化协作,初步形成“常态、联动、共享、共赢”的局面。会上,双方签订了《整治外流毒贩协作协议》,下一步重点就两地缉毒情报信息交流、缉毒查案合作、外流贩毒整治配合等三个方面加强合作力度,共同打击毒品犯罪。(F)(2)

新闻推荐

本报报道追踪 流浪的中江男子回家了

2013年冬天,一名精神失常的中年男子在北京附近流浪,被当地民警送到救助机构,后来到河北衡水市接受康复治疗,记忆逐渐恢复。经...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与四川中江建立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