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县中医医院接受二甲中医医院评审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2-06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四川省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专家组来到中江县中医医院,对该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工作。

评审工作汇报会上,该院院长林祥森就医院历史沿革、组织构架、质量管理体系、人力资源配置、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发挥中医药优势、规范医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及评审工作准备情况等进行深入阐释,并就存在的不足与发展愿景作了详细说明。评审专家组每位专家逐一发言,对该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该院全面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中医药人才梯队培养,进一步打造中医药优势,突出特色及亮点,努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中医医院。

宗萱

新闻推荐

中江县城管着新装踏新程

(刘琪记者钟正有)近日,记者从中江县城管局了解到,该局局属执法大队200多名城管人员换上了全国统一的城管执法制服,规范、整齐...

中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中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中医医院接受二甲中医医院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