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中江人社局携手罗江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0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中江县人社局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德阳市罗江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走基层“3+X”主题党日活动。两地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全程参与。

在新盛珍果园、慧觉柑橘返乡创业带,全体党员体验人社“大篷车”走基层送政策,共同开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意见建议征集。在星光村党建文化基地、脱贫攻坚基地,全体党员自觉对照罗江人社先进做法,主动查找自身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两地党员代表还分别以《不立功不下战场》《践初心聚党心赢民心》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探讨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针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两地又快又好发展”等开展座谈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抓机关廉政建设形成良好干事氛围

本报讯(贺飞记者周越)9月28日,记者从西区格里坪镇了解到,今年来,该镇强化警示教育,建设纪律严明的“政治”机关;加强作风检...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人社局携手罗江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