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刘道友:耕耘天地间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06 14:36   https://www.yybnet.net/

刘道友是中江县南华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2014年以来,他争取到中央财政“小农水”资金854.84万元,整治了5个村的水利设施。2016至2018年,又争取到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162.5万元,不但解决了农村生产用水,还为大山里的村民解决了吃水难问题。刘道友始终坚守在农业生产一线,把满腔忠诚毫无保留地献给“三农”事业。

刘道友工作有两大特点:一是始终为百姓着想,急群众所急;二是专啃“硬骨头”,解决大难题。在今年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上,刘道友获得“记一等功公务员”表彰。

“我最近总会想到我们村一级的干部,他们很忙碌、辛苦,做的工作更加具体、深入,我的工作离不开他们的支持。这份荣誉里面,有一大部分的功劳,应该是属于他们。”现场,刘道友动情地说。作为受益群众,来自中江县南华镇茶店村和芦堰村的两位群众代表向刘道友授奖,表达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高店“四加强”促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近年来,高店乡始终把民生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促进2019年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加强领...

中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中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道友:耕耘天地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