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天府菜油”示范基地县调研座谈会在中江召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24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天府菜油”示范基地县调研座谈会在中江顺利召开。

会前,财政厅、农业农村厅领导现场参观了中江县凯北粮油生猪现代农业园区“天府菜油”核心示范基地、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德阳市年丰食品有限公司。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财政局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围绕基地建设、资金使用、意见建议等,互相交流经验做法。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吴德芳对基地建设、机制和科技创新、品种优化、方案编制提出具体要求,并建议做好全面总结和建立长效机制。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小亚对“天府菜油”项目的实施背景,顶层设计、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基地建设、品牌培育、产业链延伸、资金管理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新闻推荐

畅想双城新蓝图 描绘同城新未来 第十一届C21论坛侧记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幸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城市更新”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65%,发展壮大...

中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惊蛰时节忙春耕2021-03-08 08:45
评论:(“天府菜油”示范基地县调研座谈会在中江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