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 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1 05:08   https://www.yybnet.net/

一是党建引领,全市推进。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监管要求,各县行通过支部会议进行学习贯彻,加强党建引领。召开全市推进会,对活动要求、活动内容重点安排,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二是完善机制,有序开展。为保证活动效果,该行建立了联系人责任制、月度定期报告和季度联席会议三大机制,制定活动“明白纸”,定期组织各单位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查漏补缺,提升活动效果。市行建立了活动专刊,分“工作动态、案例分享、学习园地”三大模块,通过OA、LED显示屏进行展示,目前已刊发两期,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迅速落实,常态督导。各县行同步成立领导小组,并通过邮银联席会、碰头会、档案会审、学习笔记自查等方式,迅速落实方案要求。市行按照“逢查必看”的原则实行常态化督导,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网点合规检查及突击检查内容,检验活动方案落地情况。

四是注重特色,提升效果。一是落实以“规范”为主线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创新开展“合规支行”深化年活动,将合规指标量化考核,形成考核指标40余项,激发各机构合规工作主动性。二是为督促基层机构加强合规教育,落实总行案防指导意见要求(将合规教育纳入每日晨夕会内容)。统一印制《内控案防管理手册》,将“四项规范”等应知应会知识印入手册,网点每日记录合规工作开展情况,将合规文化教育扎根于基层。

(刘宁)

新闻推荐

首批德州惠才卡发放

本报德州5月14日讯(记者李梦晴通讯员韩广)5月13日上午,德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专员祁艳辉、韩广来到德州经济...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 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