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德州市人民医院 七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2 04:49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30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七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玉刚,副市长范宇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出席会议。德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旭斌主持。

范宇新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年,德州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辛勤工作,医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更加明显。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务实、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他要求,人民医院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信息化建设及服务管理等方面落实做细,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程吉东在会上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医院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奋斗、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聚焦医改难点,狠抓服务能力建设,实现了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实现了各方面工作新的跨越。新的一年,医院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拼搏,按照党和政府的新要求,抓党建、重落实,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更加优质高效的现代化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健康服务。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宝贵作《知重负重改革攻坚矢志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党的建设等工作,确定了2020年医院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2020年,医院将牢牢把握公立医院改革基本方向,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围绕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医院服务管理、医学人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主要方面开展工作,打造区域医疗新高地。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之营宣读了医院表扬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大会审议、审查并通过了医院各项报告及相关文件。

新的一年,医院牢牢把握公立医院改革基本方向,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推进医院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李梦娇)

新闻推荐

30多个文明单位因交通违法行为被扣分惩戒

□记者张双双报道本报德州讯5月21日,德州市创城办发布公告,根据《德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今年1—4月份...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人民医院 七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