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1-24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臻通讯员范宜超李朝)1月23日,第三届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春扶贫”项目(计划)大赛决赛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出席。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扶贫办举办,去年11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近80余个扶贫类项目和团队参与,最终有11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项目组夏津渡口驿乡秀珍菇生产基地扶贫项目、公益计划组乐陵市公岗扶贫项目获得一等奖;项目组禹城市向阳坡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扶贫项目、公益计划组德州慧游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研学游项目获得二等奖;项目组夏津苏留庄镇让古桑焕发产业光芒项目、乐陵铁营镇东亚飞蝗养殖产业扶贫项目,公益计划组庆云县“三帮一”帮扶机制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设有万元创业助推金奖励,还为优秀项目提供最高300万元的“鲁青担保贷”创业贴息贷款,4家风投机构负责人还将选取大赛4个项目进行意向投资签约。

比赛现场,尚胜波、杨玖庆共同为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揭牌,并为导师团团长及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闻推荐

“三项共推”做优粮食工程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德州市粮食系统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优质粮食工程作为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重要载体,实施推优、培优、做优“三...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