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禹城供电“三方联动”打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5-2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韩景茹李鲁楠左丰岐

“用电没什么问题吧?”5月6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总经理石岩到禹城市调研电力工作时,现场向政府和客户问需、问计。

“感谢国家电网对我们高新区协同发展产业园区提供的优质供电服务,派专人为我们做了完善的供电设计,架设了电力专线,保障了我们园区用电及时、可靠。”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说。

德州(禹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第一家设立在县城的国家级高新区。该园区于2015年获批国家级高新区,园区内主要有通裕重工、保龄宝生物、禹王集团等重点企业。随着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有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项目、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等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德州(禹城)高新区。

如何把项目引进来、落得下是政府的考虑重点;如何把项目落得下、落得好是企业思考的要点;如何为项目供足电、供好电是供电公司工作的着力点。

做好新时代电力服务,就是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政府最需要的地方着手,从客户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为满足高新区远期负荷需求和近期项目保障,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主动靠前,定期促进市政府召开政府、企业、供电公司三方推进会,跟踪政府规划,聚焦客户需求,发力电网提质增效。

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机遇,积极做好经济发展“先行官”,结合政府要求、企业需求滚动编修电网规划,有针对性地进行电网布点,充分考虑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突出电网规划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安全性、前瞻性,确保电网超前谋划,实现与新旧动能转化项目的无缝对接。

围绕德州(禹城)高新区中央创新园区的发展,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建设的35千通裕—富华伏线路工程今年即可投产,可以解决110千伏富华站负载率较高、高新区用户接入受限问题,满足高新区(京台高速以西)负荷接入需求。今明两年,将投资7280万元,新建创新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计可以满足园区未来5年内的用电需求,提升园区供电保证能力。

坚强的网架基础,不断提升的供电质量,为德州(禹城)高新区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保障,也为新旧动能转换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新闻推荐

变物资帮扶为积分奖补 禹城:积分制激励贫困户当先进

禹城讯(白聪聪林彬)“这些东西都是俺对照‘三有三净’标准,干活攒积分挣来的。”近日,在禹城市房寺镇邢店社区“爱心超市”,...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抗战英烈高鲁2019-04-29 08:48
评论:(禹城供电“三方联动”打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